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义614栋违法违规“大棚房”已全部拆除

2017-08-17 14:3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顺义“大棚房”已全部拆除

截至目前,顺义全区共计614栋违法违规“大棚房”已全部拆除完毕。

近日,随着一阵轰隆隆的响声,位于顺义区杨镇侉子营村的125栋违法建设用地上的“大棚房”应声倒塌。拆除完毕后工作人员立即清理并恢复了土地原貌。此处为非法出租出售、变相销售的“大棚房”,共占用侉子营村基本农田保护区45亩。杨镇副镇长张楠说,镇政府会继续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防止反弹。

像这样的“大棚房”,目前顺义区共发现10宗,涉及违法违规大棚房614栋,占地51520平方米,耕地49880平方米,基本农田23520平方米,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为防止“大棚房”卷土重来,顺义区采取定期更新大棚台账建立动态管理机制,运用监控设备加强巡视监管等方式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同时进一步完善长效管控机制,明确要求强化农业用地监管,坚决杜绝违法建设。拆除整治后的项目,已经按照农业部门的标准恢复了农地功能。同时,对周边环境进行统一整治,安装围栏、平整道路、提供集中灌溉用水、生活垃圾清运等服务,恢复、规范农作物种植,强化生态、景观功能。(实习记者 张骜)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张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