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邮政快递布袋可二次使用

2017-08-22 06:2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邮政快递布袋可二次使用

记者8月21日从北京邮政获悉,北京邮政近日上线的同城物品类预付费快递产品推出了标准袋、标准箱和环保布袋3种包装,其中环保布袋可以进行二次利用,第二次使用时价格会更为优惠。

记者看到,邮政同城快件的标准袋和标准箱都和普通快递企业使用的包装类似,而环保布袋是一种更为结实的白色布袋子,其背面印有条形码,用户需要提前在邮局网点购买。寄件时,通过北京邮政官方微信公号下单,扫描袋子上的条形码,就可以在线填写寄件和收件信息,随后附近的邮政投揽人员就会联系用户上门取件。

当这个环保布袋的快件送达收件人后,收件人可以对其再次利用,以微信扫码的形式下单邮寄,布袋上的条形码会自动二次激活,邮费也会减少1元钱。不过,目前北京邮政还只设定循环一次,快递布袋无法再第三次激活使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马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