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海淀全区河道沿线整治僵尸车

2017-08-24 14:43 北京晚报

原标题:记者叶晓彦西三环中路报道

停了1年的三轮车挪了

海淀全区河道沿线整治僵尸车  

今天(24日)上午,西三环中路永定河引水渠南岸,一辆小型叉车正试图将路边一辆满是厚厚灰尘的蓝色农用三轮车铲起。一位负责道路保洁的工作人员说,这辆农用三轮车至少停放了1年多。记者看到,车身上有城管执法部门和河湖管理部门贴出的移车通告,但直到今天早上仍然无车主现身。

从即日起,海淀区城管执法部门将联合河湖管理部门启动对海淀全区河道沿线僵尸车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已经排查20余辆,本月底前将完成移除。

在永定河引水渠羊坊店街道辖区内,就有7辆无人认领的僵尸车,而督促僵尸车移除的是海淀区羊坊店街道办事处主任孙笑庸。孙笑庸表示,今天的整治行动将拉开海淀区集中整治河道沿线僵尸车的序幕,从4月起,河湖和城管等部门对海淀全区的河道流域沿线进行摸排,共查出永定河引水渠、小月河、京密引水渠等河道沿线20多辆僵尸车,本月底前,将连同执法部门对这些僵尸车全部进行移除。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