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将迎两位新区长 三人拟任区委副书记
2017-08-30 05:1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本市将迎两位新区长

北京市委组织部近日密集发布多则任前公示,现任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新疆和田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的卢宇国和现任北京建工集团董事长的戴彬彬,同时拟任区人民政府区长,这意味着本市将迎来两位新区长。本次公示还包括多位市级单位正职干部和多名区委副书记等。

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8月29日发布的任前公示信息显示,现任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新疆和田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正局级),援疆干部领队,新疆和田地委副书记的卢宇国,拟任区人民政府区长。46岁的他曾长期在航天系统任职,2014年任现职。

此外,现任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戴彬彬,同样拟任区人民政府区长。官方简历显示,49岁的他长期在北京建工集团任职,2014年任现职,这意味着本市将迎来两位新区长。

北京市委组织部8月29日和28日共发布了三位拟任区委副书记的干部任前公示信息,现任中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的田利跃,拟任区委副书记。50岁的他此前的任职经历全部在石景山区,2011年任现职;现任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的沈洁,拟任区委副书记,48岁的她曾长期在市级部门任职,到大兴区工作后任过大兴区政府副区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现任中共北京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的赵磊,拟任区委副书记,44岁的他长期在发改系统任职,曾任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2014年任现职。

本次任前公示还包括多名市级部门正职干部,现任十二届市纪委委员,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的李世新,拟提拔担任市级单位正职。49岁的他曾在北京奥组委任职,2014年任现职;现任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副书记的付晓辉,拟交流提拔担任正局级领导职务。51岁的他曾在团市委任职,曾任通州区委组织部长,2016年12月才任现职;现任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的燕瑛,拟交流提拔担任市级群团正职,54岁的她曾任顺义区副区长,2014年任现职。

北京市委组织部介绍,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泽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