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三间房解决三个“老大难”“疏解”效果看得见

2017-09-02 07:3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解决三个“老大难”“疏解”效果看得见

建国路宾馆,位于双桥路的道路红线内,是制约双桥路建设的“拦路虎”。由于该宾馆所处的位置路面狭窄,导致多方向、多车道车流全汇集到该节点,直接造成了双桥路桥下的交通拥堵。但是,由于存在产权复杂等历史遗留问题,拆除工作可谓是一波三折。在朝阳区市政市容委、三间房地区办事处及道路施工方的多次交涉努力下,目前拆除工作已经完成,清理修整及后续工作也将不日完工。至此,影响双桥路道路建设的最大障碍得以消除,双桥路建设也将进入“快车道”,未来道路将拓宽至40米。

此外,存在了17年之久的双柳巷两家钉子户以及定福庄西街16号楼下南侧至19号楼北侧之间的扰民商铺日前也被彻底拆除,至此困扰三间房居民的三个“老大难”问题终于被彻底解决了。

三间房地区在全面开展疏解整治行动中,切实增强百姓在整治工作中的获得感,让广大居民看到整治工作的成果。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翟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