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义鼓励企业疏解退出 最高可获600万元奖励

2017-09-02 16:28 千龙网

来源标题:顺义企业“整退” 最高奖600万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李洁 通讯员 王娜)为促进产业结构升级,鼓励企业疏解退出,今后,对于符合要求、整体退出的经营主体将可获得最高600万元的奖励。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市顺义区经信委获悉,顺义区率先在全市出台了《顺义区一般性制造业企业疏解退出奖励暂行办法》。根据办法规定,整体退出的经营主体奖励金额最高在600万元以内;生产工艺环节退出的经营主体奖励金额在300万元以内。此外,对于节能减排、疏解贡献特别大、情况特殊的重点经营主体退出,奖励金额和方式还可以进行相应调整。

除了疏解的企业可以获得奖励金以外,对于完成一般性制造业年度任务的乡镇、经济功能区等,按照每家经营主体不低于30万元的标准给予支持。

据悉,今年顺义区疏解一般性制造业市级任务为30家。目前,该区已完成疏解企业44家,共腾退土地840余亩,涉及人口3100余人,产值22亿元,疏解企业总产值占全市三分之一以上,一般性制造业企业疏解力度和数量均位居全市前列。

预计至年底,顺义将完成疏解一般性制造业企业60家,主要涉及建材制造、金属铸锻造、家具制造、门窗加工等行业。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李洁 王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