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三天接待6.5万人

2017-09-29 15:2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三天接待6.5万人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进入面向公众开放的第四天。截至昨(28)日,成就展已接待观众六万五千余人。除了很多机关单位团体观展外,还吸引了大量市民自发前来观展。预计本周末,观展人数将迎来小高峰,国庆黄金周期间观展人数将继续增加。

昨天上午,北京展览馆正门前,一队人正在党旗下拍照。这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党支部的党日活动。负责此次活动的陈先生称,党支部共有30多人前来观展。“通过这次参观,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更加全面了解了这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国防和军队建设展区,五位老人正在认真观看各种武器装备模型,他们是来自丰台方庄的一个党支部。“社区党委有七个支部,今天有50多个人过来了。这个展览非常壮观,振奋人心!”

据了解,成就展开幕以来,从中央部门到市各区各单位,每天都有很多团体前来观展,人数逐渐增多。

鞍钢矿业集团公司齐大山铁矿生产技术室业务主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郭明义等多名先进模范人物,也都来到北京展览馆观展。当讲解员谈到“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成效明显”时,身着“鞍钢集团矿业公司”灰色工服的郭明义说:“这个我体会最深!过去五年,通过去产能改革,鞍钢采用了新的科学技术,创业创新,生产能力和技术都有很大进步。职工收入越来越多,我工友在家里也更有底气了!”

北京公交集团公司387路首席乘务员、全国劳动模范张鹊鸣昨天也来到现场。张鹊鸣说,五年来,在落实“公交优先”政策、改善市民乘车体验、推进公交车节能减排等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这次展览非常震撼,回去后会把我看到的传递给同事,让大家一起来感受祖国的变化。”

国庆期间,展览将持续开放,公众可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北京展览馆现场领票参观。展馆开放时段为9点至12点,13点至16点,15点以后停止入场。(记者 李松林)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李松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