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1单位组队评比市级优秀宣讲员

2017-09-29 15:2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21单位组队评比市级优秀宣讲员

x为期三天的北京市2017年百姓宣讲调研汇讲暨第三期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昨天收官,全市16个区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市直属机关工委等共21家单位的宣讲团参加评比。十九大后,市级优秀宣讲员将进入到各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参与巡讲。

各区、各系统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主题进行了宣讲。来自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的汪琳,讲述了作为一名技术人员如何在出入境人口最多的北京严防疫情疫病风险。汪琳介绍,去年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发现疾病症状者4028人次,确诊传染病365例,其中寨卡病3例、黄热病4例、裂谷热病1例。“这些病都是让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劣性传染病,我国是没有这些疾病的,一旦传入后果不堪设想。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我们作为‘国门卫士’在口岸高度戒备,一旦发现传染病,立即采取控制措施,避免传染源迈进国门,确保大家安全。”其他宣讲员也结合工作经历和生活感受绘声绘色地讲述了自己的“小故事”。(实习记者 李怡)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李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