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八达岭长城国庆假期提前半小时开门 增开临时售票窗口

2017-09-30 13:4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八达岭长城提前半小时开门

国庆假期里,作为延庆旅游的“金字招牌”,八达岭长城景区早晨开放时间将从6时30分提前至6时,并在原有23个售票口基础上,在西门外广场、关城增开6个临时售票窗口,设置1台移动售票车,停止售票时间也将根据当日游人情况适当延时。同时在长城天地、岔西停车场、长城博物馆通道等8处游客集中区域设置志愿咨询服务站。

延庆境内的龙庆峡景区、玉渡山景区、千家店百里山水画廊景区、四季花海景区、世界葡萄博览园、野鸭湖公园等多家景区也都将采取延长售票时间、增加服务力量等措施,优化旅游服务环境。八达岭镇十一长假期间将在石峡村推出“石光长城中秋传统文化节”,由工作人员扮演的士兵将身着明代服装,在城门口喜迎来宾,游客可换取穿越币,用于逛灯会、购买手工艺品、农产品、享石光盛宴以及观看演出。10月4日中秋当天将有拜月仪式,参与活动的人员将身着明朝服饰在中秋之夜行拜月祈福之礼。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叶晓彦 通讯员 孙佳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