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都机场10月1日进出港超过30万人

2017-10-01 14:3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机场:今天进出港超过30万人

    本报讯 “今天早上6点机场高速就开始车很多啦,到机场我们值机排队排了半个多小时。”今天上午,汪女士一家6点20左右来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发现四层出发大厅早已热闹非凡。

记者上午从首都机场获悉,今天,首都机场旅客进出港总数突破了30万,达到30.58万,全天计划保障航班1742架次。“这比我们预测的昨天是节假日进出港最高峰要多,昨天才29万多。”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说:“今天,出港的旅客超过了17万,进港的旅客则约13.5万。”

截止到上午9点左右,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五元桥附近依旧在拥堵,这是因为,新一轮的机场值机高峰又要来了。今天上午,首都机场三个航站楼6点左右是国内航班的值机早高峰,每台自助机器值机排队约10个人,每个人工值机柜台排队需要排20个人更多甚至,所有航空公司均加开了值机柜台,应对客流高峰。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作者:孟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