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沪高铁“复兴号”上座率超96%

2017-10-10 07:0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京沪高铁“复兴号”上座率超96%

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北京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1268.16万人,同比增幅5.6%,旅客发送总量再创历史新高。“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首次服务“十一”假期,受旅客热捧,京沪高铁“复兴号”列车上座率达96.2%以上。

今年“十一”假期,是京沪高铁“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达速350公里运营、京津冀区域内扩容开行以及北京至雄安新区动车组开行后迎来的第一个客运高峰。节日期间,选择“复兴号”列车出行,实现举家雄安新区一日游和周边游成为众多旅客出行的首选。

9月28日至10月8日以来,京沪高铁“复兴号”列车累计发送旅客7.76万人,上座率达96.2%以上,10月1日、2日上座率更是达到了100%。

京津城际“复兴号”也成为众多旅客利用假期感受乘坐的首选,节日期间平均上座率达到93.5%以上。

北京至雄安新区动车组上座率始终保持在94.8%以上的较高水平。10月1日北京南至保定的D6655次和10月8日保定至北京南的D6658次,上座率高达99%。

据介绍,国庆假期返程客流持续保持高位运行,北京铁路局为应对返程到达客流高峰,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等重点车站增加出站通道,加强安全疏导,确保旅客快速出站。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金可 岳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