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建设系统修订重污染应急预案

2017-10-11 05:1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建设系统修订重污染应急预案

蓝色预警停止室外建筑工地喷涂粉刷、护坡喷浆施工作业;黄色预警停止室外建筑工地喷涂粉刷、护坡喷浆、建筑拆除、切割、土石方等施工作业。近日,市住建委发布《北京市建设系统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与之前相比,2017版《应急预案》对于空气重污染天气的应急措施进行了更为严格、更为精细化的修订。

根据《应急预案》,按照空气重污染预警级别,分蓝、黄、橙、红四级采取相应的应急措施。其中,蓝色预警和黄色预警的应急措施均进行了最新的修订与完善。蓝色预警的应急措施除了全市在建工程施工单位加大对施工工地、裸露地面、物料堆放等场所扬尘控制措施力度,新增停止室外建筑工地喷涂粉刷、护坡喷浆施工作业;黄色预警的应急措施在蓝色预警的基础上,增加停止建筑拆除、切割、土石方等施工作业,其中,停止土石方施工作业为新增要求。

此外,橙色预警、红色预警的应急措施保持以往的严格标准:遇有橙色和红色预警,全市在建工程施工单位加大对施工工地、裸露地面、物料堆放等场所扬尘控制措施力度;停止室外建筑工地喷涂粉刷、护坡喷浆、建筑拆除、切割、土石方等施工作业;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车辆禁止上路行驶(清洁能源汽车除外)。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