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随军家属就业将办专场招聘

2017-10-11 05:5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随军家属就业将办专场招聘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日前确定在北京市组织开展“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工程”试点,鼓励在京各类企业招录新员工时,根据实际公共需求和岗位任职资格要求,拿出一定数量的岗位定向择优招聘随军家属。今后每年军地都将共同开展随军家属就业服务月,集中组织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工程”试点工作,在以社会就业与内部安置相结合的基础上,以定向招聘和安置为重点,按照部队提需求、多方拿岗位、军地共组织的方式实施。

京内各类事业单位拿出一定数量岗位面向随军家属定向招聘,各事业单位可根据实际和家属情况采取直接面试或考核的方式招聘。户口在外地且符合随军进京条件的随军家属,持有在京服役配偶一方军级及以上部队单位干部部门出具证明的,可参加北京市事业单位社会公开招聘和面向随军家属的定向招聘。

本市鼓励在京各类企业新招录职工时,根据实际用工需求和岗位任职资格要求,结合随军家属专业特长、经历学历等情况,拿出一定数量的岗位定向择优招聘随军家属。鼓励各区各部门通过安排社区工作者岗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等多种形式为随军家属提供就业机会。

此外,每年军地将共同开展随军家属就业服务月,集中组织专场招聘会,市、区统一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原则上每年不少于2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蒋若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