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文物局:落实“三个文化带”保护工作

2017-10-26 07:2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文物系统 落实“三个文化带”保护工作

10月25日上午,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北京市文物局组织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直播报道。

据市文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观看见面会直播时,设了1个主会场,21个分会场,共计一千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此外,值班、出差、休假人员也通过电台、网络、新闻客户端等进行了收听收看。一线文物工作者纷纷表示,要为这个决胜的伟大时代做好准备,满腔热忱,积极奋进,释放能量,大胆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下一步,市文物局还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纳入到各级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持续学习、理解、领会和践行。同时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坚决落实“老城不能再拆了”的要求,保字当头,高度重视老城的总体保护和中轴线保护申遗工作,对照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积极落实“三个文化带”传承、保护和利用工作,为首都文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歧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