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十九大代表郭延红: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2017-11-01 14:1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学习党的十九大关键要在推动工作、见诸时效上下功夫,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把集团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近日,十九大代表、北京城建集团总经理郭延红在北京城市副中心重点工程现场,向千名建设者们宣讲十九大精神,鼓励大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工程建设。

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1和B4工程已经进入最后的决胜阶段,两个项目近6000名建设者正在结构施工、机电安装、内外装修和各项专业施工中拼搏。郭延红走进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郭延红表示,下一步集团上下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集团落地生根,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形成生动实践。

面对副中心的建设者,郭延红特别提到,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水平建设城市副中心。目前,副中心建设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集团参与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各单位、各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在紧张的建设过程中,原原本本读十九大报告,认认真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安全地按时实现副中心各项工程的建设目标,为疏解非首都功能作出更新的贡献。

郭延红的一番话,令副中心A1项目经理宁卫东深有感触。当前,A1工程建设时间紧迫,各专业交叉作业的难度非常大。“困难有,动力更足,我们一定会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A1项目建设的巨大动力,撸起袖子大干实干,在年底向全市人民奉献出一座精品建筑。”

全国劳模、北京城建集团工程总承包部经理罗岗告诉记者,目前,城建集团承担着北京新机场、亚投行、世园会等多项重点工程的建设任务,在施工一线,青年人比例占到60%以上。“我们会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人的爱护和嘱托,认真建设好重点工程,让青年人在这里得到快速的成长和成才。”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赵莹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