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十九大代表汪先永:规划建设好首都商务新区

2017-11-01 14:1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规划建设好首都商务新区

丰台区近日召开全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党的十九大代表、丰台区委书记汪先永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导学式辅导报告,针对学什么、怎么学、如何与实际工作结合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结合个人学思感悟,答疑释惑,给出建议。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中,汪先永和大家人手一本十九大报告,对照原文,逐字逐句,划重点,讲亮点。此次宣讲突出融会贯通,在方式方法上注重循循善诱、启发开窍。汪先永多次提醒大家要把十九大报告作为一个有机整体,务必做到总体领会,全面掌握。要静下心来研读原文、更要耐下性子深悟原理,确保把政治立场、思想认识、干事创业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此次宣讲直接面向基层一线,全区64个村书记和部分社区书记,各部门、街道乡镇、两新组织、企业等近500人参加。面对面地交流让干部群众普遍感到解渴、解惑。来自方庄紫芳园社区的郭建东兴奋地说,这种方式的宣讲,让我听得明白,想得清楚,很受启发,很受鼓舞。下一阶段,一定要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打造得更巩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开鲜花结硕果。

汪先永表示,新时代要有新要求,新征程要有新气象。作为首都中心城区的丰台,要以紧之又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态度,多层次、广覆盖、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全区干部群众要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丰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一是抓重点,紧紧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大力实施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实施好新版城市总体规划,规划建设好首都商务新区、科技创新和金融服务融合发展区,把南中轴打造成生态轴、文化轴、发展轴。二是补短板,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增进民生福祉。三是强弱项,从生态环境抓起,大尺度增加绿地空间,建设南苑万亩城市湿地森林公园等项目,加强大气治理,打好蓝天保卫战,为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四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强组织,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孙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