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560单位提前开抢研究生 提供就业岗位1.53万个

2017-11-06 06:5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560单位提前一个月开抢研究生

11月5日,由市人才服务中心、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在国展的老馆举行。作为2017年度内最大规模的一场招聘会,主办方一口气包下了4个展馆、组织了56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3万个,提前一个月拼抢研究生。

在创业企业招聘专区,用人单位给出的薪酬待遇水平普遍高出平均水平的千元以上,遇到高水准人才,甚至可以直接“晋升”为合伙人。在“三城一区”专区,不少企业都在卖力推广着“三城一区”新概念。北京未来科学城招聘人员就表示,单位正在扩招,为未来的发展储备人才,其中会择优落户北京,“我们会享受到一些特殊‘待遇’,加入我们前途一片光明!”实际上,所谓的特殊“待遇”还确有其事。北青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上半年为“三城一区”引进人才占全市引才总量的71%。而接下来,还将结合“三城一区”的不同特点、不同需求,分别研究制定针对性引进政策,提供快速便捷的人才引进服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解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