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交管、环保两部门两天内劝返超标车辆5400余辆

2017-11-07 15:35 北京晚报

原标题:交管、环保两部门工作人员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两天内劝返超标车辆5400余辆    

重污染橙色预警期间,北京市加大对外埠超标车辆的劝返力度。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仅4日、5日两天,全市已经劝返进京高排放车辆5400余辆。

昨(6日)晚8时,交管、环保两部门工作人员在京津高速永乐店收费站进京方向针对超标货车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环保执法人员将一根检测管放到受检货车排气口,并要求司机踩油门进行检测。几秒钟的工夫,检测系统就显示了结果,这辆货车尾气排放超标了一倍多。

环保执法人员随即将黑烟值检测报告单转给交警进行现场处罚。据工作人员介绍,尾气排放不合格车辆会被当场处罚并劝返。

为应对空气重污染,本市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其中,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车辆全天禁止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清洁能源车除外);国Ⅰ和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含驾校教练车)全天禁止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机动车违反上述规定的,将被处以100元罚款。11月4日、5日,全市通过非现场执法系统记录国Ⅰ、国Ⅱ轻型汽油车违法上路4727辆,现场处罚货车各类交通违法6651起。安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安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