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地铁天通苑站过街天桥将改造

2017-11-10 06:5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地铁天通苑站过街天桥将改造

北京晨报于2017年3月10日刊登了《天桥路面磨损 行人一步三滑》一文,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近日,天通苑地铁站贴出了施工公告,从11月6日开始将天桥进行封闭修缮改造。改造后,天桥上的“一步三滑”问题将得到彻底根治。

该天桥位于地铁天通苑站南侧,此前由于桥面防滑涂层磨损严重,整个桥面凹凸不平。晴天凹陷处容易磕绊,雨天台阶积水严重,一步三溜成了旱冰场。此前大家都把该桥称为“天通苑第一天桥”,后来由于桥面不平,却成了“天通苑第一险桥”,居民向本报呼吁,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修缮予民便利。

11月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天通苑站南侧天桥两端出入口处均设置了围挡,桥上工人正在作业。施工期间,行人可以选择从施工桥梁以南的过街天桥或天通苑地铁站北侧A口的过街天桥绕行。据“天通苑地铁站人行过街天桥桥面铺装施工临时封闭公告牌”表明,此次施工为消除积水或结冰致桥面湿滑造成的安全隐患,计划于11月6日至11月26日期间全封闭施工21天。

附近居民王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有几天没出门,还不知道天桥施工的消息。“盼了这么久,终于要修了,这是一桩利民的好事情。”对此,不少过往市民均表示了满意。昌平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董先生表示,“此次改造主要是做防滑涂层,明年有接桥的计划,到时还会做更全面的整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汪慧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