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委向8家单位反馈巡视意见 多家存在“疏整促”执行不到位问题

2017-11-22 07:3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多家单位存在“疏整促”执行不到位问题

北京市纪委11月21日介绍,市委第五、第六、第七、第八巡视组日前分别向市规土委、金隅集团等8家单位反馈了巡视意见,这些单位被指存在肃清张慧光案件影响不力、“疏解整治促提升”执行不到位、党的领导没有全面融入公司治理结构等问题。此外,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视组日前分别进驻23家市属国有企业并公布信访电话、电子邮箱。

市规土委的问题主要是在落实“疏整促”上缺乏大局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仍有审批采矿权延期情况。规划刚性不足,调整和变更频次较高,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配套设施规划落实需加强。市民防局的问题主要是党组解决全局性问题的主动性不强,在“疏解非首都功能”工作中职能作用发挥不到位,地方性立法工作严重滞后。

此外,市纪委21日披露,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至第八巡视组近日分别进驻23家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视。巡视时间为两个月左右。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巡视组受理信访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根据有关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泽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