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戴彬彬当选海淀区区长

2017-11-22 16:1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戴彬彬当选海淀区区长

记者21日下午从海淀区政府获悉,海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按照《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经大会主席团确认,会议宣布戴彬彬当选海淀区人民政府区长,于军等100名当选为海淀区出席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新当选的区长戴彬彬走上台前与代表见面,并进行宪法宣誓。戴彬彬在表态发言中感谢代表们的高度信任。他郑重承诺,一定坚持为民执政、依法行政、从严治政、勤奋为政、廉洁从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为根本遵循,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的监督帮助下,牢记职责使命,尽心尽力尽责,带领区政府激发干事创业的新状态、提升创新发展的新能力、增创区域发展的新优势,在自觉服务国家、首都工作大局中,奋力谱写海淀创新发展的崭新篇章。

戴彬彬,男,1968年1月生,汉族,江苏昆山人,198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清华大学供暖通风与空气调节专业大学毕业,工商管理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