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丰台区花乡拆除新天坛医院周边彩钢厂房

2017-11-29 14:4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解决了多年的拆迁遗留问题”

位于丰台区花乡桥东北角的新天坛医院已经亮出了外貌,而新天坛医院对面的樊家村现代信发4S店也启动了拆除,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新天坛医院年底开业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据了解,位于新天坛医院周边的现代信发4S店已经营十余年,除销售现代汽车以外,还自行用彩钢板建设了3000平方米的违建用于修理和喷漆车间使用。花乡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喷漆车间内堆放了大量油漆类易燃易爆等化学物品,紧挨车间旁边的就是职工宿舍,存在严重火灾安全隐患。自去年7月份以来,4S店就已启动了拆违工作,但困难很大,成了樊家村难以解决的遗留问题。大兴“11·18”火灾发生后,针对这处极大的安全隐患,花乡和樊家村领导班子多次与4S店负责人沟通,双方达成共识,现代信发4S店积极配合拆除工作,做好垃圾清运。

樊家村党总支书记安振辉介绍:“这次的拆除工作解决了多年的拆迁遗留问题,有望在年底全部实现腾退。下一步樊家村还要对村域内的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深入进行排查整治,尤其是对‘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出租大院等生产、加工、储存、住人场所,集中整治问题突出的违章建筑,确保村域环境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孙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