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杨斌任北京市副市长 市政府领导班子"配齐"

2017-12-01 13:46 千龙网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上午表决通过——

杨斌任北京市副市长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李洁)今天(1日)上午,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通过投票任命杨斌为北京市副市长。至此,市政府领导班子恢复“一正九副”格局。  

此前,杨斌曾任市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市重大项目办党组副书记、主任。2014年11月任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   

任命通过后,现场全体起立,齐声高唱国歌。随后,杨斌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会上,代市长陈吉宁就市政府对杨斌的推荐意见进行了说明。

陈吉宁表示,杨斌结合首都“四个中心”定位,把通州的发展融入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体现了较强的大局意识。杨斌经历多岗位锻炼,积累了较丰富的领导和实践经验。

本人表态

始终保持为民情怀  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我将牢记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道理,坚持以问题导向谋划工作,立足首都四个中心的战略定位。围绕市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研究新情况。”

杨斌表示,将始终保持为民情怀,坚决做到依法行政,我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多为人民谋福祉,多做顺应民意、改善民生、化解民忧的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更加自觉地贯彻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认真落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坚持依法决策,依法办事,自觉接受人大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杨斌表示,将始终坚持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我将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 自重、自省、自警、自立。不忘初心,本分做人,踏实做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简历

杨斌,男,1961年12月生,汉族,山东昌邑人,1985年5月入党,1983年9月参加工作,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大学毕业,在职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产业经济专业),经济学博士。

曾任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市重大项目办党组副书记、主任。2011年5月,任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2014年11月任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