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百名学生T台秀 50套新研发校服亮相

2017-12-04 13:53 千龙网

原标题:百名学生T台秀 50套新研发校服亮相 已与25所学校达成合作意向

立领盘扣 “新校服”复古味浓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武玉姗)昨日(3日)下午,在北京服装学院,随着轻快活泼的音乐响起,身着不同样式、色系、季节校服的近百名北京市中小学生陆续走上T台,走起“校服秀”。

昨日下午, 2017北京市中小学校服研发成果展示活动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 内容包括2017年北京市中小学校服研发成果展示、北京市各区推荐中小学校服交流展示、《北京市中小学校服色彩体系》发布和《北京校服》LOGO征集评选结果发布四部分。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29所中小学校的103套校服,由北京市中小学校服研发中心研发的50套“新校服”也一并亮相。

记者了解到,“新校服”以常服为主,同时也搭配运动服和制服,分为两个系列——靛青色系的“青蓝冰水”和瓦灰色系的“风华正茂”。

据介绍,“青蓝冰水”系列的主体色彩来源于中国传统五色之一的“靛青”,配以“汉白”,提升其亮度,以“宫墙红”为点缀,充满活力;“风华正茂”系列的主体色彩为“瓦灰”,款式结合了传统立领和盘扣工艺,增添时尚元素,融合了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

该中心主任潘波表示,“这些校服款式还可根据学校特点进行改良。”他告诉记者,目前已与本市25所学校达成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武玉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