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房山举办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300余个

2017-12-06 05:2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就业帮扶 房山提供1300岗位

日前,房山区举办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61家企业提供了文员、司机、保安员、保洁员等岗位1318个。共有千余人参加招聘会,37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为满足城乡劳动力多元化就业需求,参加招聘会企业中,既有长安汽车北京公司、京西重工等区内重点制造业企业,同时也包含海聚博源、基金小镇等科技型公司。在岗位设置上,以司机、保洁员、车间操作工等蓝领工作为主。

与以往招聘会不同的是,本次遴选企业时,特别强调“食宿”。参加招聘会的近5成岗位均可为劳动者提供正规食宿。此外,房山区内几家重点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也参与了招聘活动,现场为劳动者提供职业技能培训登记服务。

“受限于年龄和学历的因素,想找到合适的岗位比较困难。这次招聘会提供了很多类型的岗位,也为应聘者提供了很多就业信息和培训服务。”应聘者裴女士表示,相信通过招聘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很感谢相关部门为应聘者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

据房山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因安全隐患风险突出而退出的“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的劳动者提供新的就业机会,房山区从即日起至明年2月中旬,集中开展以“就业保民生、帮扶送温暖”为主题的“暖冬行动”,通过政策宣传引导、鼓励技能培训、举办系列招聘会等措施,全面帮助有求职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力实现就业再就业。此外,区人力社保局还将在城关、周口店等地区举办招聘会,促进城乡劳动力实现就业再就业。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歧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