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纪检监察网全新改版上线 新版网站设20余个栏目

2017-12-11 07:1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北京纪检监察网全新改版上线

纪检监察网正式改版上线。新改版的网站设置了20余个栏目,其中新设了“纪律教育”、“清风视频”等内容。

北京纪检监察网是北京市纪委监委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和网上阵地。随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发展变化,网站于2014年5月进行了改版;2015年3月,网站功能再次升级,版面进一步优化设计。此次北京纪检监察网改版突出三个“第一时间”:纪委监委中心工作第一时间报道,监督执纪问责第一时间通报,警示教育第一时间开展。

新版北京纪检监察网坚持“及时、权威、全面、生动”方针,围绕信息发布、监督举报、交流互动、宣传教育等功能定位,设置了“机构介绍”、“党纪法规”、“工作之窗”、“在线访谈”、“监督举报”、“清风苑”等板块,优化了“头条新闻”、“要闻要论”、“廉政北京”、“正风肃纪”、“巡视巡察”、“派驻工作”、“廉洁榜样”等20余个栏目。新设“纪律教育”、“清风视频”等内容,开设网上警示教育展,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和廉政教育。

新版网站不仅在版式设计、视觉效果、内容构架等方面有了新变化,技术上的升级也让网站内容管理功能更加强大。网站站内查询和搜索功能进一步优化,功能设计更人性、更合理、更实用,操作更加简便快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