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委员将值守12351热线

2017-12-13 15:24 北京晚报

今年是北京市政协“带着职工心声上两会”热线开通的第12个年头,职工群众通过热线反映的最低工资增长机制、劳动争议调解、带薪年休假制度等意见建议经过政协委员转化为提案后都得到了推动和落实。本周四、周五13时30分至16时30分,工会界委员将通过北京市总工会“12351”热线接听职工群众电话。

12年来,开展接听职工群众热线活动已成为职工群众反映意见建议和政协委员了解职工群众心声的重要渠道之一。通过委员接听热线活动,拓宽了政协委员提案线索征集范围,委员们会围绕热线反映的问题展开深入调研,形成提案提交大会或将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相关意见建议带到两会上进行交流协商。最近5年来市政协工会界委员共提交团体和界别提案13件、委员个人提案248件,这其中很多的提案线索便来自广大职工反映的意见建议。热线活动中职工反映较为集中的热点话题,如完善最低工资增长机制、加强劳动争议调解工作、落实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等,经政协委员转化为提案后都得到了推动和落实。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在即,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重要作用,使提案更加贴近民生、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市政协定于2017年12月14日、15日 13时30分至16时30分继续开通工会界委员“带着职工心声上两会”热线12351。届时市政协工会界委员将值守电话,倾听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带着您的心声上两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孙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