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年北京公园年票发售 28处售票点可购买或充值激活

2017-12-15 13:41 千龙网

来源标题:2018年公园年票今起发行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耿学清)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2018年北京公园年票从今天(15日)起开始办理,市民可到全市28处售票点购买或充值激活公园年票卡。

今天北京风大、气温低,为了方便游客办理公园年票,记者在陶然亭公园看到,今年公园特意将窗口售票地点改至室内,让市民不用长时间室外排队等候,同时现场还为市民提供了等候休息区及饮用水等便民服务设施。为方便游客寻找售票点,陶然亭公园制作了各类人性化引导牌示,安排专人在沿线及门区负责咨询引导工作。

年票发行工作将持续至2018年1月15日,办理时间为每日8:30至16:30。年票办理成功后,本人持年票每日可入同一公园2次,凡公园举行文化活动等,须按照公园公示的时间段持票入园,并主动出示本人年票并配合工作人员刷卡验票。

此外,集中办理到期后,市民可到玉渊潭公园东门、中山公园西门、景山公园西门、陶然亭公园东门游客服务中心对外窗口等4家公园的“常年发售处”办理,所需证件、费用不变,节假日照常办理。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耿学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