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学雷锋协会30年服务超百万人次

2017-12-19 05:3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大兴学雷锋协会30年服务超百万人次

12月18日是雷锋同志77周年诞辰纪念日。上午9点,大兴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协会的40余名志愿者,来到大兴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为这里的环卫工人现场提供修锁、配钥匙、量血压、量血糖、眼科咨询、理发、修脚等志愿服务。据悉,大兴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协会三十年来已累计服务超百万人次。

“您的脚茧很厚,而且不同位置厚度不一样,我帮您修理平整一些”,在大兴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的4楼,志愿者正在为当了12年环卫工人的老王修脚。环卫工们工作的辛劳在脚、肩膀等部位的体现非常明显,老王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他的工作范围就是从环卫中心门口一直到黄村火车站,每天的步行距离将近10公里,“所以袜子用的特别费,差不多一周多就得扔一双”。

据了解,大兴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协会从1987年成立至今,一直坚持走进社区、部队、农村、学校,为服务对象提供理发、厨具维修、家电维修、修锁、配钥匙、修自行车、修表、修鞋、医疗咨询等志愿服务,30年来,服务对象累计超过100万人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小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