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工作总结会召开 景俊海讲话
2017-12-20 04:4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工作总结会召开

12月19日,北京市召开会议,总结五年来北京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北京市委副书记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16家市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工作的先进单位和143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及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景俊海讲话说,五年来,广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提出近12000件建议和提案。各承办系统和单位高度重视,不断改进办理方式,密切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了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促进了首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的协调发展,推动了不少人民群众关心、事关首都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办理好建议、提案对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式和机制,加大建议、提案及其办理情况的公开力度,加强经验总结推广和办理成果转化,全面提升办理水平,努力开创办理工作新局面。

北京市领导刘伟、杨斌、闫仲秋出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