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香河园文化中心迎客 可为40万居民提供服务

2017-12-25 07:0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朝阳香河园文化中心迎客

朝阳香河园文化中心12月24日开放迎客,中心包括剧场、图书馆、艺术教室、创意中心、多媒体影像室等,能辐射香河园街道、三里屯街道、安贞街道、左家庄街道、和平街街道以及太阳宫地区办事处,可为40万居民提供服务。

文化中心位于北三环、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西侧的西坝河南里,总面积约370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四层。朝阳区文化馆馆长徐伟说,香河园文化中心将目标受众锁定于新社会阶层,深入研究文化的供需关系,吸引青年群体和社会组织机构,为其提供交流发展的文化互动平台。

北京晨报记者看到,中心一层是多维剧场,共616个座位。可伸缩的座椅和可移动的舞台,能满足演出、展览、T台秀等不同类型的活动需求。二层创意图书馆藏书超过10万册,其中中文书籍由朝阳图书馆提供,可用北京市公共图书馆读者卡通借通还。“考虑到三环周边有很多商务楼宇,我们还提供部分艺术、建筑、美术类的外文原版书,可供白领在馆内借阅。这里还将定期举办公益讲座,成为青年分享、交往的文化空间。”图书馆负责人说。

“以前这里是网吧、KTV、理发店,后来动工开建文化中心,我们居民都盼着早点建成。”李女士昨天特意带着女儿来看书,得知中心舞蹈教室、钢琴教室等今后将开办公益课程和活动时,她特别开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