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民政府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2017-12-31 11:57 千龙网

北京市人民政府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值此2018年元旦将临之际,市政府烟花办向您致以节日问候!

2017年,北京市立足实际,按照“尽力减少大气污染、有效保障公共安全、改善市民生活环境”的思路,修订了《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12月2日公布施行。新法规明确五环内禁放,五环外由各区政府根据公共安全等需要划定禁放或限放区,禁放区(点)、限放区以外可以燃放。

首善之区,文明北京,讲政治、顾大局、重礼仪、守法纪是首都市民优良传统,市政府烟花办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理解配合,真诚地希望您与我们一道努力:

为了蓝天更长久、空气更清新,自觉遵守禁放新规。烟花少一点,洁净空气就多一分;让我们携手,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践行北京精神,健康环保过节,以“禁放区不放、限放区少放”的实际行动凝聚保护环境的正能量,争做北京蓝天的建设者、受益者。

为了生活更安宁、环境更宜居,带头遵守禁放新规。烟花少一点,宁静祥和就多一分;让我们携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主动协助政府开展宣传,自觉参与社区禁放看护;不放烟花爆竹,少些噪音扰民和烟花碎屑,多些时间陪亲人,也让环卫工人能回家团圆过年,争做传播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志愿者。

为了亲人更安全、社会更有序,主动遵守禁放新规。烟花少一点,安全保障就多一分;让我们携手,从严守禁放新规和自觉清除隐患做起,从劝阻违规燃放和举报身边违法做起,共建安全城市、共享城市安全。市政府烟花办鼓励您积极举报非法生产、运输、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对于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及时奖励,举报电话:62074289、110。

市民朋友们,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让我们众志成城,严守禁放新规、维护城市环境、为了美好生活!

最后,祝您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北京市人民政府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平安北京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