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视

2018-01-04 02:2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本市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视

北京市纪委常委会日前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立即通报曝光。把加强作风建设,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和年终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的重要内容。针对“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开展专项巡视。

北京市纪委介绍,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北京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以上率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自觉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种种表现,对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机关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学习,召开民主生活会,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特别要在如何精简办事环节、畅通工作渠道、提高办事效率上下功夫,力戒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立即通报曝光。把加强作风建设,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和年终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的重要内容。针对“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开展专项巡视。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为官不为、为官乱为”专项整治,以及疏解整治促提升等工作,深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畅通举报渠道,强化舆论监督,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