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第四批市级环保督察组收到举报558件

2018-01-05 15:23 北京晚报

原标题:第四批市级环保督察

收到举报558件 责令整改88起 立案处罚7起 拟处罚10.44万元  

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第四批3个环境保护督察组于2017年12月中旬相继进驻怀柔区、密云区、延庆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记者昨天(4日)了解到,截至2018年1月1日,3个督察组区级层面督察工作已基本完成,共收到群众举报558件。

据介绍,督察进驻期间,3个督察组共计与92名同志进行个别谈话,其中区级领导同志54人,部门和街乡镇主要负责同志38人;已走访问询区级有关部门和单位28个;调阅资料1万余份,顺利进入到下沉街乡镇督察阶段。

在深入督察的同时,督察组继续督促各区加大边督边改力度。截至2018年1月1日,3个督察组共收到群众举报558件,受理有效举报470件,经梳理汇总后,累计向被督察区交办转办303件,目前已办结156件,其中,责令整改88起,立案处罚7起,拟处罚金额10.44万元。

记者获悉,根据安排,各督察组正陆续开展下沉街乡镇督察工作,时间约10天左右,将在区级层面督察基础上进一步核实问题线索。同时继续通过电话和信箱的形式受理群众信访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时至20时。 J067

相关

工商助力大气治污 监管车用燃油质量

据北京市工商局昨天发布,截至2017年11月底,全市共抽检成品油油样2616组,完成全年计划的131%,经检测未发现不合格样品。北京工商部门通过加强流通领域车用燃油质量监管,开展流通领域燃煤质量监管,推进首都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据介绍,市工商局去年约谈了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中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要求两大集团严把质量关,加强对信用等级差和偏小偏远加油站的监管。工商部门同时对信用等级高的加油站进行一般性抽检,对信用等级偏低的加油站加大抽检频次。严格落实第六阶段车用汽油和车用柴油新标准,严厉打击非京标油品的销售行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