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花乡首经贸北路主路 30多辆违法停车被清走

2018-01-08 05:5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30多辆违法停车被清走

2017年12月7日,本报以“四车道变两条 主路变停车场”为题,反映丰台区花乡樊羊路以西的首经贸北路主路上,最内侧车道每天都停着数百辆有牌照或无牌照的机动车,造成该路段交通严重拥堵。文章引起花乡政府的高度重视,他们当天就到达现场核实整改。

经核实,樊羊路以西至首经贸北路西段丁字路口属于花乡政府管辖范围。由于此处位于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周边,无牌照二手车乱停乱放现象比较严重,再加上许多私家车也违法停放,造成这段道路长期拥堵。

针对本报曝光的问题,去年12月7日上午9时,花乡政府安排交通科,组织樊家村交通管理小分队,对辖区内首经贸北路主路上的无牌照车辆及乱停放车辆张贴自行挪移告知书,明确要求车主于12月11日前自行挪移,逾期未离开,将被清拖。

12月11日上午,花乡政府交通科、花乡城管执法分队组织樊家村交通管理小分队,配合丰北交通大队,对未自行挪移的无牌照及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了清拖,现场共清拖移走违法车36辆。

下一步,花乡政府将积极配合交通执法部门,加强辖区道路两侧的静态停车管理力度,规范道路停车秩序,保障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葛新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