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完善集体林权制度促进首都林业发展等事项 陈吉宁主持会议
2018-01-10 03:4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研究完善集体林权制度 促进首都林业发展等事项

1月9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完善集体林权制度促进首都林业发展等事项。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完善集体林权制度促进首都林业发展的意见》,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林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全面提升集体林业的生态价值和经济社会效益,促进集体林增绿增质增效,实现“生态美、百姓富”的目标。集体林地是首都林业生态建设的重要支撑,是农村集体十分重要的绿色资产。要加快完善产权制度,建立健全集体林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运行机制。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切实加强精细化管理,完善集体林业保护发展体制机制,守住集体林生态功能不降低、群众利益不受损的底线。

会议听取了北京市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工作情况汇报,指出,普查工作摸清了本市地理要素空间分布的“家底”,意义重大,数据珍贵。要按照“有价值、可公布、受关注、可获取”的原则,认真做好数据的发布、解读和使用、共享。要依托普查数据,健全城市地理信息系统,助力新版城市总体规划实施,推动实现多规合一。要建立数据动态监测和共享机制,为开展城市体检、辅助政府决策提供支撑,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研究通过了评定陈志浩同志为烈士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