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各代表团举行会前分团活动
2018-01-13 03:4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人大各代表团举行会前分团活动

从1月8日起,北京市人大各区和解放军代表团陆续举行分团活动。1月12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参加朝阳代表团活动。

代表团全体会议推选了市人大朝阳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通报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关事项。分组会议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市人大专门委员会设立及其人选表决办法草案,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各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李伟讲话说,即将召开的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时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一府两院”换届之年,换届选举责任大,审议报告任务重,会风会纪要求严。全体市人大代表要站在落实“四个中心”战略定位、提高“四个服务”能力水平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特别是首都北京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充分发挥人大工作的建设性、保障性作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奋进的大会。要模范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和规定,使换届稳妥有序、选举风清气正,充分展现新一届市人大代表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新时代首都工作的新面貌、新气象。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清参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