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怀柔区环保督察问题月结八成

2018-01-16 04:0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怀柔环保督察问题月结八成

“没想到家门口的环境问题这么快就给解决了,环境改善了,心情都顺畅了。”龙山街道居民钟晓宁说。环保督察,立行立改。连日来,怀柔区连续发力解决了多项百姓身边的环境问题,得到了百姓的肯定。    

怀柔区龙山街道辖区内的粗粮屋和赵记一品面两家饭店,院内存在餐厨垃圾、生活垃圾不分类现象,东大街村某村民污水直排院外,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龙山街道收到市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举报案件后,工作人员立即到两处饭店和东大街村现场核实情况。及时安排人员冲刷垃圾桶周边,清洁整治,教育指导两商家按要求开展垃圾分类,安排将村民家的排污水管接入市政排污管道,不到两天就完成了污水管道铺设。  

怀柔镇收到市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举报案件,该镇政府西侧有建筑垃圾占道,造成行人汽车无法通行。怀柔镇立即协调专业施工单位,组织专业车辆、工人,对该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该镇还平整了路面,并用防尘网苫盖,避免扬尘。  

北京市环境保护督察组自去年12月19日进驻怀柔区以来,共接受信访248件,督察督办6件,涉及公共利益、群众身边环境问题等类别。截至目前,已办结信访186件,督察督办5件,办结率近八成。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