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运用“VR图像”技术和“图像直播”形式报道北京两会

2018-01-17 14:46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19日讯 北京两会期间,千龙网运用“VR图像”技术和“图像直播”形式报道北京两会。

目前,千龙网运用“VR图像”技术,已摄制和发布大会开幕式、新闻发布会、政协委员访谈等多幅“VR图像”,360全景图像给网民带来身临其境的浏览体验。“VR图像”是千龙网推出的一项互动全景图像服务业务,采用国内第一代亿级像素全景相机进行拍摄,可在PC端、移动端同步呈现,支持全景分享、场景互动等功能,让网友化身为现场“目击者”,身临其境地体验现场。

千龙网还以图像这一表现形式,对大会开幕式、政协全体会等多场会议进行“图像直播”,让网民通过一张张图像了解会议的具体进程和实况。“图像直播”是包括视频直播、微博直播等在内的千龙网“网络直播”业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001

“VR图像”报道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网友可通过电脑、手机进行场景互动(屏幕截图)。千龙网发

01

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图像直播”页面(屏幕截图)。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达艳妮(QE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