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讨论两院报告(组图)

2018-01-28 16: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28日讯(记者 宋鹏飞)1月28日上午,首次列席北京市人代会听取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市政协委员们围绕“两院”报告展开认真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内容详实,展现了过去一年北京市司法工作的显著进步,彰显了司法为民的理念,体现了司法机关自我革新的勇气。

图片21

1月28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委员围绕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展开认真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内容详实,展现了过去一年北京市司法工作的显著进步,彰显了司法为民的理念,体现了司法机关自我革新的勇气。图为政协委员李刚在会上发言(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千龙网记者 宋鹏飞摄

责任编辑:鄂晓颖(QE0007)  作者: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