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长安街西延线2019年通车

2018-01-18 06:4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长安街西延线明年通车

记者从1月17日召开的石景山“两会”获悉,石景山区主干路长安街西延长线2018年将进行跨永定河特大桥施工,预计于2019年12月底完工。目前,位于长安街西延的门头沟区和石景山区两段市政路段均已竣工,丰沙线铁路入地工程也已完成,待大桥建成后,这条贯通京西交通的主动脉将全线通车。

长安街西延长线全长6.46公里,包含首钢在内的石景山段长约2.7公里,目前地下管线、道路底层油施工已基本完工。今年将重点进行跨永定河特大桥施工,预计明年年底前具备全线通车条件,届时全线通车将成为贯通京西交通的主动脉。

石景山区2018年还将打通两条南北向交通大动脉,其中从长安街西延线向南,连通至莲石路的古城南街全长约1.62公里,是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和北京冬奥组委周边骨干路网道路之一。

2018年,石景山区还将建设从长安街西延线向北、连通至阜石路的北辛安路北段。该道路全长2.15公里,目前西侧辅路、部分主路已完成施工,计划于今年6月底全线贯通。该道路通车后,将为北京冬奥组委、新首钢园区、北辛安棚户区提供重要的交通出行通道。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孙云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