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十六区两会】北京大兴:北大医院南院区上半年开建

2018-01-18 14:27 千龙网

来源标题:北大医院南院区上半年开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李洁)记者从正在召开的大兴区人代会上获悉,大兴区将有很多的优质医疗资源注入。2018年,将实现北大医院南院区开工,推进区人民医院和中西医结合医院选址。同时,促进养老与医疗机构深度融合,建立18个社区养老服务试点,推动养老驿站建设,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同样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开工建设的还有北大医院南院区。该项目位于大兴新城乐园路与兴华大街交会路口东北侧,占地159亩,建筑面积21.6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4.46万平方米,地下7.15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200张。

据介绍,由于该项目是国家审批项目,可研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等手续在国家卫计委、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审批周期较长,经市区有关部门多轮沟通协调,今年顺利完成可研报告批复,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也在加速推进中。目前正按照“一会三函”方式加快开工手续办理。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