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委员:让射击项目更加大众化

2018-01-22 20: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2日,北京市政协委员、奥运冠军杜丽做客2018年北京两会千龙访谈《委员听民意》栏目。图为采访结束后杜丽留影。千龙网记者 王星星摄

千龙网北京1月22日讯(记者 龙娱平)22日,北京市政协委员、奥运冠军杜丽做客2018年北京两会千龙访谈《委员听民意》栏目。杜丽提出,希望让更多的人接触射击、了解射击,让全民可以参与射击运动。

杜丽谈及射击项目的现状,她认为,大家可能只是在奥运会的时候、获得首金的时候,才发现有射击项目,并不知道从其他哪些渠道接触到。身边有很多人想知道“怎么才能去练射击?练射击有年龄限制吗?”等等问题。“其实,这都不是问题,射击无年龄、无区域,什么时候都可以,像国外的一些选手可能在七八十岁都可以参加比赛。”

杜丽表示,希望通过自身参与政协会议去全面了解相关政策,并推广射击运动,让更多的人接触射击、了解射击,让射击项目更加大众化。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龙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