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委员希望社工服务队伍能更好地助推青少年成长

2018-01-23 16: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市政协委员林宇做客北京两会千龙访谈间《委员听民意》栏目千龙网记者王星星摄

千龙网北京1月22日讯(记者 张静)22日,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团市委统战部部长、北京市青联秘书长林宇,在做客2018北京两会千龙网《委员听民意》访谈间时表示,希望一线社会工作者队伍能更好发挥出他们的专业技能,在青少年成长成才中起到助推作用。

林宇委员表示,这几年团市委一直在关注北京用专业的社会工作方法去推动服务青少年的相关工作,所以团市委自己建立了一支青少年的社会工作者队伍。过去四年中,这支队伍从无到有,现在已经拥有近千人的规模。

林宇委员希望,为这支社工队伍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和社会募资,让在最一线服务弱势青少年群体和开展专业社会工作的社会工作者队伍能够长期稳定下来。这次大会上,他带来的提案就是希望相关部门一起努力,在社会工作者薪酬待遇提升等方面有一些突破,以更好地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