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代表安钟岩畅谈企业家精神:让人民感受美好生活

2018-01-25 11: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钟岩做客2018北京两会千龙网访谈间。千龙网记者孙璋摄

千龙网北京1月25日讯(记者李孟鹏)24日,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钟岩做客2018北京两会千龙网访谈间,就2018年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这个报告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在安钟岩看来,2018年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对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提出了新要求,像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的志愿者队伍、卢沟桥乡的劝导队都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践行者。城市要精细化管理,让城市美丽起来、亮丽起来,应该多发挥志愿者的作用。

安钟岩向记者表示,2018年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中让她最为关注的是,报告中特别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加与政府社会资本合作的项目,特别是要加强产权保护,激发和弘扬企业家精神,构建“亲”和“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这一点说出了很多民营企业家的心声。

安钟岩认为,所谓企业家精神,必须具备坚定者的气质、奋进者的精神、搏击者的勇气,企业家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不断的学习,不断完善,把企业做得更好,把产品做得更好,让人民从各方面感受到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