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妮娜委员:北京市应推广旱雪滑雪场

2018-01-26 06:5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政协委员李妮娜:本市应推广旱雪滑雪场

1月25日,北京市政协委员、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干部、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李妮娜结合自身专业提出了在本市推广旱雪滑雪场的建议。

“经过调研,我们发现现有的滑雪场大都离市区较远,而市内的旱雪滑雪场只有位于奥森公园的一个,远远满足不了市民的需求。”李妮娜谈到,相比于常规滑雪场,在旱雪滑雪场进行滑雪运动难度相对较小,适合初学者和一般市民使用。同时,旱雪滑雪场不受季节限制,可以满足市民一年四季的滑雪需求。此外,李妮娜提到,旱雪滑雪场受场地限制较小,“在市内的公园、体育场馆里都可以进行建设,方便市民前来体验”。为此,李妮娜建议在本市推广旱雪滑雪场,选择合适的地方、利用现有资源建设旱雪滑雪场,助力全民参与冰雪运动。

作为新当选的政协委员,李妮娜表示既感觉新鲜,又觉得兴奋,“过去的成绩只能代表我过去的运动生涯,而政协委员的身份则要求我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要更加全面地看问题。”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王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