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7年北京市文化市场十大案件公布

2018-01-26 08: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17年北京市文化市场十大案件公布

1月25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通报2017年度北京市文化市场(“扫黄打非”)十大案件,这十大案件涉及新闻出版、艺术品经营、广播电影电视、网络文化、著作权等不同领域。

其中,“5·08”侵权盗版图书案是一起特大制售侵权盗版图书案,现场起获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考试用教材等盗版侵权图书20余种近4万册。北京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营含有违背社会公德内容的艺术品案,则是利用该单位经营的网站销售了徐某某创作的《水墨2》艺术品一件,其中单幅元素作品含有违背社会公德的内容,文化执法总队依法给予该单位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此次公布的十大案件还包括:李某团伙擅自设立非法广播电台案、北京某电影放映有限责任公司瞒报销售收入案、北京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案、北京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批准擅自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案、庄某和杨某销售VR产品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未经著作权人许可作品案、北京某科技公司侵犯影视作品著作权案、北京灵光寺擅自在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西山八大处之灵光寺控制地带内建设工程案。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路艳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