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肯定”“求真务实”“奋进担当”成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解读高频词

2018-01-26 16: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1月26日讯 1月25日,媒体持续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千龙网制作推出图表“九大关键词读懂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民生分量”,并编发“2018年北京城市精细化管理将怎样‘绣花’”“京津冀协同发展迈进中期目标北京将有怎样的新作为?”“北京将如何让文化更深度融入城市发展”等多篇原创报道解读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

《北京日报》在头版、03版整版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涉及“全方位成就深层次变革”“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今年要着力做好八方面重点工作”“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内容。

《北京晨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等均在头版位置解读“三件大事”与“三大攻坚战”。

《新京报》在头版以“让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为题进行报道,关注污染防治、地面停车、幼儿园学位、拆除违建等方面内容。

千龙智库全媒体舆情信息技术监测平台显示,截至25日19时,“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相关报道累计约400余篇,“高度肯定”“求真务实”“奋进担当”成为媒体报道高频词。

hxcqlzk20180126023

媒体报道《政府工作报告》热词云图(24日19时至25日19时)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