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代表刘颖:落实北京城市总规需要全面细化实施

2018-01-27 15: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市人大代表刘颖做客千龙网两会直播间《委员听民意》栏目。图为刘颖接受采访后留影。  千龙网记者 孙彰 摄

千龙网北京1月25日讯(记者 孙梦圆)25日,北京市人大代表刘颖在做客千龙网两会访谈间《委员听民意》栏目时表示,北京市总体规划如何制定和未来如何落实,需要以京津冀协调发展的角度全面地考虑问题。

连任人大代表的刘颖,在今年的议案中更多关注的是北京市城市发展问题。访谈中,刘颖向千龙网记者透露,今年她的议案,一个是政府在城市发展总规划指导下如何规范基础工作,以及财政税收政策如何进行相应调整的问题;另一个是教育问题。

刘颖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用很大篇幅描绘未来几年北京的发展规划。从宏观上看,北京城市发展总规出来以后,详细的规划还需要进一步梳理和细化。另外,像北京城市副中心这样的区域,定位变化也需要政府工作跟进和落实。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