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代表任娇建议热线96139和12345无缝对接

2018-01-27 15: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6日,北京市人大代表任娇做客2018北京两会千龙访谈间。千龙网记者 孙彰 摄

千龙网北京1月26日讯(记者 张嘉玉)26日,北京市人大代表、房地集团天岳恒公司泰华分公司副经理任娇做客2018北京两会千龙访谈间,她关注的是物业供暖以及修缮升级老旧小区等服务的话题。

谈到物业和供暖问题,任娇代表说:“我的建议是房地集团96139热线和北京市12345平台无缝对接,以更加便捷地服务市民百姓。政府工作报告当中有一句话:让信息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路。” 市民不仅可以拨打热线,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及微信反映,通过96139平台解决实际问题。

任娇的工作主要是负责“给房屋看病”,老旧房屋存在问题比较多,对房屋进行修理修缮会面临一些实际的困难。对老旧房屋进行升级不仅更加安全,同时也会提升供暖能力,“经过改造升级以后,温度能提高3-5度,让老百姓感觉暖和,也像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作为市人大代表,任娇感到政府工作报告写得非常务实,过去五年政府为老百姓办了很多实事,2018年和未来几年的工作部署非常详细,自己将更好地履职,为国家为百姓尽职尽责地工作。

责任编辑:高骞(QN037)